脑子有坑

苏靖 叶黄 周黄 紫红 谢乐 夏乐 苏兰 小篮球赤黄 绿黄本心 all黄擦边。 鼬佐本心 鸣佐擦边。

【求助】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还要喜欢他他喜欢我我不喜欢他他为什么还要喜欢我?(四)

柯基弟弟应该是太喜欢了所以小心翼翼。顺便,友情建议,明天跟Z出去的时候,可以不用太在意Z的反应,说你自己的就好……要是他说了什么一知半解的话,那自己脑补。反正不会错到哪里去。

№300☆☆☆跪下,叫爷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谢谢楼上的建议,不过我没有小心翼翼!!!Y他是真的对我没感觉…不然就像你们说的同床共枕这么写日子了,也没有个一次擦枪走火的╮( ̄▽ ̄”)╭ 。跟Z出去这点倒不用担心,Z虽然话少但是我话多啊!别的我不说,有我在,我就不会让话题断!而且不管我说什么Z都会回应我几句的。不早了,我去睡了!明天还有工作,我们明天见啊!

№301☆☆☆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擦♂枪♀走♂火

№302☆☆☆诶嘿嘿20xx-xx-xx xx:xx:xx 留言☆☆☆

 

[抠鼻]你这是想发生点什么的意思么。

№302☆☆☆带着旺仔滚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明显啊!哎,这就是暗恋的痛啊……

№303☆☆☆爱你在心口难开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我们楼的标题可以改成这样:求助!我暗恋了10年的人现在就睡着了躺在我的床上我该怎么办!←还能怎么办!脱了裤子上啊!

№304☆☆☆墨迹啥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吧睡着了改成喝醉了比较好。“求助!我暗恋了10年的人现在就喝醉了躺在我的床上!我该怎么办!←是不是一下子色气了起来~

№305☆☆☆总觉得在哪里见过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特么的不是前几年同人圈很火的论坛体系列么!!!楼上的莫要驴我。

№306☆☆☆多少CP套过这个套20xx-xx-xx xx:xx:xx 留言☆☆☆

 

新的一天!首杀GET!今天是我男神生日,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萌萌哒!顺便楼上被晾了一晚上怪可怜的。

№307☆☆☆黄少生快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昨天就想说了,话多的柯基弟弟跟不怎么说话的Z。可以带入楼上的男神跟我男神啊……

№308☆☆☆黄少快生20xx-xx-xx xx:xx:xx 留言☆☆☆

 

↑ID简直。说起来……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这里有一个人以为自己是暗恋其实他的好队友已经暴露了他,现在他是明恋状态下的Z啊。

№309☆☆☆恭喜破壳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会!忘!颜控就等着这一天好么!!单独相处呦~

№310☆☆☆天上地下为我独尊20xx-xx-xx xx:xx:xx 留言☆☆☆

 

↑无力吐槽。你们敢不敢对自己的ID负责啊?不要让我眼神一向下就遭受到会心一击好么!!!

№311☆☆☆星宿老仙法力无边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屮艸芔茻楼上的你有资格说别人么!!!我昨天晚上看了会那个传错的合集,有些做的还不错。就是吧动不动把人弄死这一点不太好。下次不要这么心脏,好歹是我的粉丝!哎,难过,近距离一看,Z真是帅出新高度……嘿,还好我也不差!

№312☆☆☆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觉得今天的柯基弟弟闪闪亮亮的!

№313☆☆☆我才是首杀愚蠢的人类20xx-xx-xx xx:xx:xx 留言☆☆☆

 

O(*////▽////*)q 我居然被柯基弟弟点艹了~~~~不过!柯基弟弟的心理承受能力真是……居然还看上自己的同人了。

№314☆☆☆ 星宿老仙法力无边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觉得柯基弟弟今天闪闪的!柯基弟弟看的一定是甜甜的报社篇!一般巨巨们时不时就会抽抽风的!混同人圈的早就习惯了[自豪脸]

№315☆☆☆神通广大法驾中原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够了!我再也不会看你们的ID了!简直暴露年里!念起来还特么的洗脑!

№316☆☆☆日月神教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请问是怎样的近♂距离?看的到毛孔那种?呼吸可以喷到对方脸上的那种?

№317☆☆☆东方教主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谢楼上提问,妈蛋我看到前排居然没有人问这个,还以为我眼花看错了,又翻上去看了一遍。

№318☆☆☆千秋万代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说吧,我跟Z一起拍个小小的平面广告。拍摄之前有人告诉我们说要拍一组亲密一点的照片,显示队友之间的和谐。这特么虚空阵鬼都不信,不就是想卖点腐元素扩大扩大市场么……不过都是大男人,亲密就亲密点咯。

但是那个摄影师!对对!就是你!!!一上来就叫我跟Z先对视5分钟是怎么回事!练习斗鸡眼么!我没办法啊,想着好一个Z,看我今天就把你的缺点都找出来,然后我就真的盯着他看了足足5分钟……现在闭上眼睛脑子里都是他……

№319☆☆☆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嘛就是嘛!闭上眼睛脑子里全都是他并不一定是喜欢他啊!还有可能是看太久了!

№320☆☆☆对♂视五分钟 20xx-xx-xx xx:xx:xx 留言☆☆☆

 

闭上眼睛脑子里全都是他并不一定是喜欢他啊!还有可能是看太久了

№321☆☆☆排队型 20xx-xx-xx xx:xx:xx 留言☆☆☆

 

闭上眼睛脑子里全都是他并不一定是喜欢他啊!还有可能是看太久了

№322☆☆☆真理啊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哎,难怪我闭上脑子满眼睛都是Wang sicong原来是看太久了啊。

№323☆☆☆小表砸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哎,难怪我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一搭一搭的人名币原来是看太久了啊。

№324☆☆☆小婊砸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闭上脑子是什么鬼!

№324☆☆☆DOGE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拍!平面!广告!LZ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

№325☆☆☆颜值肯定不错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就提个醒给后面来的观众。这是个基佬帖,是个多角恋的基佬帖,是个颜值很高的基佬贴。

№326☆☆☆善良如我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摄影师自己人!LZ!被你盯着看了5分钟,Z怎么样了啊!

№327☆☆☆宽宏如我 20xx-xx-xx xx:xx:xx 留言☆☆☆

 

算了,我就一个人等着女神姑娘去确认的事情好了。

№328☆☆☆千千万万个良心君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是不是都以为被柯基弟弟盯着5分钟Z会脸红?太甜。像Z那样的,叫他看着柯基弟弟5分钟,简直就是一秒钟的事情。

№329☆☆☆跪下,叫爷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信。又不是厚脸皮,被自己喜欢的人盯着看5分钟肯定要有反应。

№330☆☆☆带着旺仔滚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不起。我想歪了。

№331☆☆☆有♂反♀应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不起,我也……

№332☆☆☆有♀反♂应20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的小年轻啊!@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 Z呢?有美誉哦好好完成摄影师交代的任务?

№333☆☆☆跪下,叫爷20xx-xx-xx xx:xx:xx 留言☆☆☆

 

Z经常做这些事情,肯定比我有经验多了。他真的足足盯着我看了5分钟,而且一边看着我还一边笑!!不是很明显的那种啊!我形容不来!就是……就是……还蛮好看的……只是我特别想问他,这种傻逼兮兮的对视五分钟真的这么好玩么?为什么我觉得Z有点开心啊喂!

№334☆☆☆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 ̄▽ ̄”)╭ 

№335☆☆☆跪下,叫爷20xx-xx-xx xx:xx:xx 留言☆☆☆

 

结果脸红的搞不好反而是柯基弟弟。

№336☆☆☆这个世界我不懂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性格腼腆不爱说话没啥表情的Z呢?!不脸红一下怎么对得起观众!!!

№337☆☆☆怪我没谈过恋爱20xx-xx-xx xx:xx:xx 留言☆☆☆

 

遥远的呼喊良心君!你不是一个人!!!

№338☆☆☆你是一只果子狸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觉得他为什么会开心!

№339☆☆☆问你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家好,我是下线很久了的情商。我现在在考虑要不要上线。

№340☆☆☆还是算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种情况要是换做是Y……LZ:他么的他是不是在嘲笑我!

№341☆☆☆带着旺仔滚20xx-xx-xx xx:xx:xx 留言☆☆☆

 

O(≧口≦)o 太正

№342☆☆☆啊哈哈哈哈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果然人比人气死人啊!

№343☆☆☆【蜡烛】20xx-xx-xx xx:xx:xx 留言☆☆☆

 

Z不会脸红其实是很正常的。之前LZ就有提起过,发现Z经常在看他。所以看着LZ5分钟这种事情并难不倒他。我知道你们要问,这是对视,跟看着是不一样的。那就要问LZ了,LZ肯定忙着找Z有没有什么缺点,或者以此为借口逃避Z的视线。

№341☆☆☆跪下,叫爷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想给Y点蜡……还是省下来给Z吧

№342☆☆☆【蜡烛(括号1)】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你们说话都不用脑子,取ID倒是挺用心的。这么一想Z有点小心酸啊。

№343☆☆☆【蜡烛(括号2)】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不落不秋

№344☆☆☆东篱一夏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拍的真的是游戏杂志的封面么……不是什么别的东西么……我只不过是昨晚看了个合集,今天就世界大同了?!摄影师你是不是故意的!!!!!!!

“再近一点,近一点,对对对!不错就这样!XX(我的名字)你头再靠近一点,偏一点偏一点,头不要往下低!!看着你眼前的电脑屏幕,好的!好的!这个姿势对了!那个小Z啊,你不要紧张,跟平常一样就可以了。你站到XX左边的后面去,弯腰,对对,我们做的是鼠标的广告,虽然电脑屏幕里放的是你最喜欢的游戏,但是你要表现出对鼠标感兴趣的样子,小Z你头再低一点,没错没错,脸朝右边!看着XX右手边的鼠标,就是这个角度。好的!XX你回头做出一副跟Z兴致勃勃讨论的样子。”这个摄影师真烦!

№345☆☆☆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空间概念不是很好,咳,柯基弟弟……你恩,回头了么?

№346☆☆☆天呢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知道你们要问什么……是的,没错我们就是特么的擦到了!!那又怎么样!!!!!!摄影师还不是拍的很开心!!!!!!!!!Z整个人都愣住了!!!我特么也是啊!!!他还脸红了啊!!!尼玛他脸红了啊!!!他脸红了搞得是我轻薄他一样的啊!!!我也不想的啊!!!不是我安排的姿势啊!!!!!

№347☆☆☆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进展最快的难道是Z?!!!其实摄影师叔叔真的给你们拍了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姿势……

№348☆☆☆天意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难道忘记了同床共枕那位?这个姿势真的挺正常的,。(*/∇\*)我觉得肯定整个摄影棚都震惊了!顺便2333Z你真的逃不过脸红啊!

№349☆☆☆这狗血我喜欢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啊哈!!!轻薄!!!Z是有多好看一脸红,柯基弟弟居然觉得自己轻薄他2333还好我没有站攻受!!柯基弟弟Z的触感怎么样~

№350☆☆☆狗血的爽了一把20xx-xx-xx xx:xx:xx 留言☆☆☆

 

触~感~莫名的色♂气满满呢~

№351☆☆☆又爱又恨的狗血20xx-xx-xx xx:xx:xx 留言☆☆☆

 

擦到嘴唇了么?这是什么青春校园偶像剧的桥段!这是什么封建古装武侠剧的桥段!这种段子我都不屑写出来好么!然后呢!怎么样了?!

№352☆☆☆狗血之所以能够成为狗血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居然说出来了,看来要被楼主点艹了……好羡慕……我也想被楼主点艹。

№353☆☆☆就是让你又爱又恨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来见到Z就很尴尬啊!!!!现在要怎么办……急!在线等!

№354☆☆☆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要急不要急,Z不会把你怎么样的。说不定他现在也很忐忑。不如就直接跟他说这只是个小意外,不必在意。←虽然这可能会有点伤Z,但是没办法啊,你现在还不喜欢他么╮( ̄▽ ̄”)╭ 伤就伤呗。

№355☆☆☆跪下,叫爷20xx-xx-xx xx:xx:xx 留言☆☆☆

 

爷,你玩的好一手欲擒故纵……

№356☆☆☆这个20xx-xx-xx xx:xx:xx 留言☆☆☆

 

额,没谈过恋爱的单身狗表示……要不然就当做没有发生过?

№357☆☆☆谈恋爱了不起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看来楼上的认为,我们都有对象。

№358☆☆☆心塞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看着357L我也有点心塞。总觉得膝盖中了一剑。

№359☆☆☆心塞塞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的泡面!!!!

№360☆☆☆= =20xx-xx-xx xx:xx:xx 留言☆☆☆

 

默认ID也是萌醉了!看到了么,基本上都是楼上这种只有泡面的死宅。

№361☆☆☆o(≧口≦)o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卖得了萌,卖得了腐,想直就直,想歪就歪。如意金箍棒,变变变!

№362☆☆☆(<ゝω·)☆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是什么套路……我接不下去QAQ麻麻救命QAQ

№363☆☆☆ヾ(≧へ≦)〃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怜的柯基弟弟……比如:“咳,那个Z,我刚才不是故意的。”这样?

№364☆☆☆没遇到过这么好的事 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后Z:“……”就冷场了啊!又或者“恩……”然后又冷场了啊!我觉得就算柯基弟弟自封暖场小天使,也HOLD不住了。

№365☆☆☆千千万万个良心 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要!怎!么!办!

№366☆☆☆我猴急 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如再扑上去啃一口?

№367☆☆☆带着旺仔滚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啊哈啊哈哈哈!!!!

№368☆☆☆多么传神的动词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笑的真有节奏感。

№369☆☆☆23333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比起柯基弟弟,我更关心Z……他还好么?

№370☆☆☆还红着么20xx-xx-xx xx:xx:xx 留言☆☆☆

 

回复367:凸(艹皿艹 ) 我屮艸芔茻

你们快点告诉我啊……我要是再不从更衣室出去……工作人员要以为我不会穿衣服了!!Z啊……脸红以后就用一种湿漉漉的带点抱歉的眼神看着我……他道什么歉啊!!!又不是他的错!!!但是也不是我的错!!!都是摄影师的错!!!!靠!摄影师你要打架么!!!!

№371☆☆☆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明明说好的点艹我的

№372☆☆☆狗血之所以能够成为狗血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哎呦我去,这一步步被攻略的节奏。湿漉漉←我能吐槽这个形容词么。自从柯基弟弟看了自己的同人合集之后用词就有点奇怪。

№373☆☆☆眼瞎眼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有本事躲更衣室你有本事开门啊!你有本事亲人家你有本事开门啊!小柯基你开门啊!开门呐!其实我觉得扑上去再啃一口是个不错的选择。

№374☆☆☆看我真诚的眼神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有点出息好么!躲什么更衣室!厕所更加宽敞明亮难道你不觉得么!智商呢!跟情商私奔了么!

№375☆☆☆恨铁不成钢20xx-xx-xx xx:xx:xx 留言☆☆☆

 

糟……糕……更衣室PLAY……骚年你要来一发么?(*/∇\*)

№376☆☆☆羞羞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不!!!情商没有跟我私奔!我爱的是节操!

№377☆☆☆大家好我是智商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不起,你是个好商,但是我不爱你。我爱的情商。

№378☆☆☆大家好我是节操20xx-xx-xx xx:xx:xx 留言☆☆☆

 

↑贵圈真乱。

算了!你们都靠不住!还好我比Z矮一点。哎,长得矮也是有好处的。

№379☆☆☆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额,我看了眼,这个姿势的确很平常。你跟你家队长不是老这样么?怎么就没出过事情?

№380☆☆☆看花回20xx-xx-xx xx:xx:xx 留言☆☆☆

                  

………………………………………………………………………………………………………………………………………………………………………………………………………………………………………………………………………………………………………………………………………………………………………………………………………………………………………………

№381☆☆☆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不要告诉我…………

№382☆☆☆看花回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跟队长经常要讨论战术,而且还是专心致志的那种!偶尔发生意外也是难免的!!!!!!!!

№383☆☆☆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很好。我终于知道,为什么Y也老是……

№384☆☆☆看花回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可以说话了吧?壮哉我大队长!!!

№385☆☆☆神展开20xx-xx-xx xx:xx:xx 留言☆☆☆

 

队长的心果然是脏的(。◕ˇ_ˇ◕。)这么心脏的队长经常跟这么健气的柯基弟弟讨论战术啊……Y也……看来大家都……

№386☆☆☆(⊙ω⊙)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女神!看我!女神!你求证的怎么样了!

№387☆☆☆千千万万个良心君20xx-xx-xx xx:xx:xx 留言☆☆☆

 

良心君不造在纠结什么呢……

№388☆☆☆不明觉厉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特么的以为这是纯纯初吻!!!!

№389☆☆☆我还有救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要心机论一下……难道Z他是……所以湿漉漉的带着歉意的眼神……

№390☆☆☆不会吧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不起……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实在忍不住,结果好像吓到你了←这样?

№391☆☆☆有点道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既然Y跟队长都知道这么做可以带来什么效果……那么同样喜欢柯基弟弟的Z没有道理不知道吧……

№392☆☆☆都心脏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挺想不通的,我觉得大家都表现的挺明显的啊,为什么柯基弟弟却觉得……

№393☆☆☆不明白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诶?你们都觉得队长也喜欢柯基弟弟?哦,这个真不怪他。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我也是真的没有发现这件事情……

№394☆☆☆看花回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想太多了!!虽然队长跟我讨论东西的时候,会经常擦到,但是队长都会笑着跟我说:“抱歉,XX一不小心太投入了。”然后拉开距离的!都是大男人,偶尔擦到点怎么了!至于Y……诶?Y有这么做过么?Z的话,这次肯定是不小心啊,你们没看到当时的情况,Z的整张脸都红了……所以,都是你们想太多。S妹子,你看不出来很正常啊!因为根本就没有他们说的那回事!

№395☆☆☆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读不懂柯基弟弟的逻辑。

№396☆☆☆忧伤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确!定!Y!他!没!有!这!么!干!过?!那我看到的是什么!!!那他是怎么一边看你训练一边嘲讽的?!是怎么用的游戏ID发消息的?!不要告诉我他上着你的号!!!我们一个地方训练!我看的清清楚楚!

№397☆☆☆看花回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女神不要激动……柯基弟弟可能是……习惯了。

№398☆☆☆千千万万个良心君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习惯了……看柯基弟弟的语气……看来也是习惯了在讨论战术的时候跟队长亲密接触了……

№399☆☆☆不知道该说什么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是习惯了……的确不会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我还是觉得Z的脸红是:我居然真的擦到了。我居然成功了。我居然真的……等一系列心理活动造成的。

№400☆☆☆不是我心机论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