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坑

苏靖 叶黄 周黄 紫红 谢乐 夏乐 苏兰 小篮球赤黄 绿黄本心 all黄擦边。 鼬佐本心 鸣佐擦边。

【求助】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还要喜欢他他喜欢我我不喜欢他他为什么还要喜欢我?(六)

加粗部分是文中提到的抽调的楼层。





























楼主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501☆☆☆我不是鱼 xx-xx-xx xx:xx:xx 留言☆☆☆

 

同问,刚才不是还是尴尬的不要不要的慌张的紧张兮兮的么……

№502☆☆☆毛线 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你们现在是什么气氛……搞不懂(´・ω・`)

№503☆☆☆画风转变太快 xx-xx-xx xx:xx:xx 留言☆☆☆

 

没谈过恋爱怪我喽?

№504☆☆☆(。◕ˇ_ˇ◕。) 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到底要吃多久的甜食啊,这都晚上8点了,还不回来啊?

№505☆☆☆看花回 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就叫一眼万年啊。

№506☆☆☆╮( ̄▽ ̄”)╭  xx-xx-xx xx:xx:xx 留言☆☆☆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当然要好好珍惜!

№507☆☆☆面瘫协会  xx-xx-xx xx:xx:xx 留言☆☆☆

 

↑前世回头看了500次都没看上,今生只要擦个肩?摩擦~摩擦~摩擦~

№508☆☆☆不高兴  xx-xx-xx xx:xx:xx 留言☆☆☆

 

呵呵。

№509☆☆☆带着旺仔滚  xx-xx-xx xx:xx:xx 留言☆☆☆

 

毁的一手好气氛。

№510☆☆☆跪下,叫爷  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我们跟不上,而是世界变化太快。

№511☆☆☆百度了一肚子文艺的话  xx-xx-xx xx:xx:xx 留言☆☆☆

 

接楼上ID,结果全都被508给憋回去了。

№512☆☆☆【蜡烛】  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楼已经冷到连哈哈党都没有了?

№516☆☆☆不科学  xx-xx-xx xx:xx:xx 留言☆☆☆

 

激动的颤抖中

№517☆☆☆哈哈  xx-xx-xx xx:xx:xx 留言☆☆☆

 

优越感澎湃中

№518☆☆☆哈哈哈 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世界还有救么?

№519☆☆☆哈哈哈哈 xx-xx-xx xx:xx:xx 留言☆☆☆

 

BQ粉发来贺电。

№520☆☆☆贵圈真乱 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尼!玛!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521☆☆☆!!!! xx-xx-xx xx:xx:xx 留言☆☆☆

 

诸位,空寂你们自己。让这个帖子继续下去,懂?

№522☆☆☆采菊东篱下 xx-xx-xx xx:xx:xx 留言☆☆☆

 

好的!大王!

№523☆☆☆不会说的 xx-xx-xx xx:xx:xx 留言☆☆☆

 

没问题的大王!

№524☆☆☆打死也不说 xx-xx-xx xx:xx:xx 留言☆☆☆

 

№525☆☆☆跪下,叫爷xx-xx-xx xx:xx:xx 留言☆☆☆

 

私信我抽调的楼。

№526☆☆☆带着旺仔滚xx-xx-xx xx:xx:xx 留言☆☆☆

 

啧,什么ID。

№527☆☆☆带着旺仔滚xx-xx-xx xx:xx:xx 留言☆☆☆

 

测试ID测试ID测试ID

№528☆☆☆旺仔真好喝xx-xx-xx xx:xx:xx 留言☆☆☆

 

膜拜楼上手速……

№529☆☆☆ID不敢恭维xx-xx-xx xx:xx:xx 留言☆☆☆

 

…………有的人画风是不是变了?

№530☆☆☆那个句号是COS那个Z?xx-xx-xx xx:xx:xx 留言☆☆☆

 

谁有空去管社呢么画风啊!!!强迫症要被逼疯了啊!告诉我啊!抽调了什么啊 !!!

№531☆☆☆强迫症伤不起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好在意_(:з」∠)_

№532☆☆☆怎么了么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第一次看见红衣大大出现在不加精,不飘红的帖子里……尤其是这个帖子热度还很可怜……思及此处,我突然……

№533☆☆☆哦买噶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以为我们……原来你们……

№534☆☆☆看花回xx-xx-xx xx:xx:xx 留言☆☆☆

 

够了!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谜!!!我的狂暴debuff已经叠的很高了!(╯‵□′)╯︵┻━┻

№535☆☆☆去死吧!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看我私信,但是你不要说出去。不要拉朋结友……

№536☆☆☆好心人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的心真脏23333

№537☆☆☆【蜡烛】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莫要瞎说实话。

№538☆☆☆zang第四声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要回去了!

№539☆☆☆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xx-xx-xx xx:xx:xx 留言☆☆☆

 

SO?

№540☆☆☆然后呢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出来那天晚上!喷了老Y一脸泡面……还带榨菜的那种……老Y说,今天再收拾我。估计是什么训练量啊,或者是别的什么损人的招数!但是我今天出来怕广告了啊!谁知道拍几天啊,WHO怕WHO!结果没想到广告一天就结束了……

№541☆☆☆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xx-xx-xx xx:xx:xx 留言☆☆☆

 

交代一下前因后果谢谢。

№542☆☆☆誓死不做哈哈党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33!!!!O(*≧▽≦)ツ 咳,交代一下前因后果谢谢。

№543☆☆☆节操是什么xx-xx-xx xx:xx:xx 留言☆☆☆

 

老……Y……恩……交代一下前因后果谢谢。

№544☆☆☆真相是什么xx-xx-xx xx:xx:xx 留言☆☆☆

 

翻了翻前面,啊哈哈哈哈!!!那个红衣大大的节操还要不要了啊!采菊啊哈哈哈哈哈!!!咳,就是昨天是我生日,老Y送了我一包泡面,一包榨菜,还有尼玛的九块钱,做生日礼物。

№545☆☆☆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xx-xx-xx xx:xx:xx 留言☆☆☆

 

九块钱?

№546☆☆☆这是个好数字xx-xx-xx xx:xx:xx 留言☆☆☆

 

9块钱?

№547☆☆☆我没看错吧xx-xx-xx xx:xx:xx 留言☆☆☆

 

Nine RMB?

№548☆☆☆重点难道不是xx-xx-xx xx:xx:xx 留言☆☆☆

 

你生日他就送你泡面?榨菜?!火腿肠都没有?!太过分了!

№549☆☆☆没错九xx-xx-xx xx:xx:xx 留言☆☆☆

 

尼玛还说哥只用这九块钱结婚(╯‵□′)╯︵┻━┻尼玛你是不是太坑了啊?!结个婚只要九块钱?!充气玩玩都没有那么便宜!

№550☆☆☆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可真是委婉的……

№551☆☆☆这不怪LZxx-xx-xx xx:xx:xx 留言☆☆☆

 

猥琐流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纯洁的少男心啊。

№552☆☆☆万万没想到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别……对着比赛视频笑了出来。

№553☆☆☆这画风也是醉了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我一直觉得LZ的情商有点低,但是这件事情,我是站在LZ这边的。这样啊,我问你们,如果你们的好朋友,好基友,好闺蜜这么送礼,且这么说,你们会怎么想?

№554☆☆☆千千万万个良心君xx-xx-xx xx:xx:xx 留言☆☆☆

 

好的,没问题的。我一定会替你把好关。

№555☆☆☆咦有点虐xx-xx-xx xx:xx:xx 留言☆☆☆

 

好的,没问题的。我一定会替你把好关。

№556☆☆☆咦真的有点虐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没有下面那句话的话,我会以为他叫我自己去买香肠,然后顺便给他也带一根……哦……肚子好饿╥﹏╥.

№557☆☆☆泡面我来了xx-xx-xx xx:xx:xx 留言☆☆☆

 

诶?9块9才包邮啊。你是不是还差我9毛?

№558☆☆☆亲,大减价哦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对啊,LZ的重点不是在9块钱的衍生意上,而是在它的本意上!

对了,柯基弟弟你是怎么知道9块9买不了充气娃娃的?

№559☆☆☆对吧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上问了一个好犀利的问题。

№560☆☆☆9块9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年头9钱还能买什么么……一包泡面,一包榨菜,一根香肠,也就去了。物价啊……

№561☆☆☆木钱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最讨厌柯基弟弟总是扔下一段话然后不见。

№562☆☆☆伐开心xx-xx-xx xx:xx:xx 留言☆☆☆

 

 

他结婚的时候对象又不是你,花多少钱跟你有毛线关系啊。

№563☆☆☆跪下,叫爷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约么?!约架的约!!!

№564☆☆☆来战!xx-xx-xx xx:xx:xx 留言☆☆☆

 

爷!要打架么!!!!!(╯‵□′)╯︵┻━┻

№565☆☆☆尼玛xx-xx-xx xx:xx:xx 留言☆☆☆

 

呵。

№566☆☆☆跪下,叫爷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翻译一下,有本事你们就来啊!你们这群战五渣!爷怕你们?!

№567☆☆☆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难道改行做翻译了?

№568☆☆☆嘿嘿嘿嘿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的那什么心在沸腾……

№569☆☆☆嘿嘿嘿嘿嘿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我懂你……

№570☆☆☆显卡与声卡xx-xx-xx xx:xx:xx 留言☆☆☆

 

男神眼里有挡光板和他的爱人。

№571☆☆☆救命跑圈勿念xx-xx-xx xx:xx:xx 留言☆☆☆

 

请问,楼主你是在B市某游戏公司对面的餐厅里用餐么。请问,菜单帝四页,第五行是不是一个厨师的名字。且,你们正在结账。

№572☆☆☆旺仔真好喝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怎么知道的!!卧槽!你是谁!你在哪里!卧槽!不对!你不要说出去!等会也不对!!!你特么怎么知道是我的!!!!

№573☆☆☆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在餐厅视线的另一个集中区。

№572☆☆☆旺仔真好喝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不是……你们……包个包厢会死嘛!!!!!!我不要被连带着上新闻!!!!!

№573☆☆☆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就在B市!!!!!告诉我地址!!!!我也要去!!!!

№574☆☆☆汪汪汪xx-xx-xx xx:xx:xx 留言☆☆☆

 

…………被连带着上新闻……请问旺仔兄……你是谁……

№575☆☆☆不明觉厉xx-xx-xx xx:xx:xx 留言☆☆☆

 

总觉这个帖子藏龙卧虎……

№576☆☆☆好玩xx-xx-xx xx:xx:xx 留言☆☆☆

 

顺便,没捧着手机的那个才是这个ID的主人╮( ̄▽ ̄”)╭ 

№577☆☆☆旺仔真好喝xx-xx-xx xx:xx:xx 留言☆☆☆

 

卖萌……可耻……能上新闻的肯定是大神!大神!卖萌可耻!!!!!!

№578☆☆☆这世道xx-xx-xx xx:xx:xx 留言☆☆☆

 

大神……的确……名副其实的大神……信息量好大,我有点心累。反正还有一段路,我睡一会。

№579☆☆☆买只柯基怎么样啊队长xx-xx-xx xx:xx:xx 留言☆☆☆

 

艾玛!大神遇大神!!!你们不会晤一下么!虽然我不知道另外一个大神是谁!但是大神都说是大神啦那就是大神妥妥的!

№580☆☆☆狼血沸腾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好绕……顺便。

注意措辞

№581☆☆☆空寂自己xx-xx-xx xx:xx:xx 留言☆☆☆

 

柯基弟弟等等!!!【尔康手】你忘记你要想办法逃过Y的报复嘛!!!!!

№582☆☆☆黄少我的嫁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会被整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脑补了一本正经瞎说实话的小天使。

№583☆☆☆黄少我娶xx-xx-xx xx:xx:xx 留言☆☆☆

 

表情自行参考:我什么也不想说。

№584☆☆☆知名不具xx-xx-xx xx:xx:xx 留言☆☆☆

 

粉似黑啊你们!!!不过我喜欢!

№585☆☆☆知名不具2号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的品味简直不敢苟同,水区不禁同ID的啊!干嘛还要加个二号!

№586☆☆☆知名不具xx-xx-xx xx:xx:xx 留言☆☆☆

 

睡着了也是一件好事情(。◕ˇ_ˇ◕。)不过最好睡的沉一点,连到站了,要下车了,怎么上的床都不知道的那种。

№587☆☆☆旺仔真好喝xx-xx-xx xx:xx:xx 留言☆☆☆

 

 

自从知道楼上其实是不知道哪一个大神之后,总觉得……

№588☆☆☆有8点啊xx-xx-xx xx:xx:xx 留言☆☆☆

 

很有可能,LZ的描述。他这几天估计都没有睡好,今天还进行了大量的拍摄……

№589☆☆☆坐等喜闻乐见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LZ真的睡得很沉,那么另一方面其实说明了Z还是很有机会的。没看到助理他们。

№590☆☆☆旺仔真好喝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的画风……总觉得有点不对,嘛,估计是我想多了。

№591☆☆☆不落不秋xx-xx-xx xx:xx:xx 留言☆☆☆

 

“呦,这不是小Z么,这么快就回来啦?拍完了?”

 

“Y神,恩。”

 

“HST呢。”

 

那会Z刚下车,隔着车跟门口的y说话。听到这个问题之后,Z还没来得及回答,Y估计就看到了后排座椅躺着睡的正香的楼主。

 

然后Y扔掉了手上的香烟,打开了车门,把楼主……我估计……他本来是想很潇洒的把楼主打横抱的,但是显然他那副宅男小肚腩的身板是做不到的,所以Y很是苦恼的啧了一声以后,伸手拍了拍楼主的脸。我发誓是很轻的那种!

 

“唔,队长让我再睡五分钟。”

 

黑夜里,两个男人都黑了脸。←不知道为什么打这句话的时候我好想笑。

 

如你们所料想的那样,HST是真的睡死了,哦对了,知道我为什么知道Y原来是打算抱起楼主的么?因为原本是躺着的楼主,现在是整个人靠在Y身上,睡的还挺舒服的,嘛,毕竟Y肉多嘛!

 

“前辈,我来。”

 

你们的男神之所以被称作男神,那是因为……他……当着Y的面……做到了Y做不到的事情……

 

他……把HST!!!!是HST!!!货真价实的男人!!!!打横!!!!抱了起来!!!!!面不改色心不跳!!!

 

我平时就叫Y注意锻炼身体,他不听咯,你看……怪得了谁。不过那什么,最后还是要回到Y的房间的……

№592☆☆☆看花回xx-xx-xx xx:xx:xx 留言☆☆☆

 

谢女神爆料!

№593☆☆☆简直!!xx-xx-xx xx:xx:xx 留言☆☆☆

 

嗷嗷嗷哦啊哦嗷嗷嗷啊!!!!脑补画面根本不用一秒!

№594☆☆☆太美好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哈哈!!!!抱不动楼主的Y!23333333Y你快去锻炼身体啊!你那个小肚腩啊!再不锻炼就要跟王尼玛一样了!

№595☆☆☆哎呦我去xx-xx-xx xx:xx:xx 留言☆☆☆

 

总觉得女神微妙的黑了Y一把233333

№596☆☆☆口水一地xx-xx-xx xx:xx:xx 留言☆☆☆

 

睡着的柯基弟弟一定很可爱!!!!!!求睡颜!求偷拍!

№597☆☆☆没节操xx-xx-xx xx:xx:xx 留言☆☆☆

 

“前辈?”

 

“哦,我们平时一般睡一起,你随便放。”

 

╮( ̄▽ ̄”)╭ ╮(╯-╰)╭ 

№598☆☆☆看花回xx-xx-xx xx:xx:xx 留言☆☆☆

 

…………Y你…………

№599☆☆☆心脏xx-xx-xx xx:xx:xx 留言☆☆☆

 

脑补了一脸嘲讽,嘲讽带点炫耀,炫耀带点不满的……Y神……

№600☆☆☆太心脏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怎么这么容易被收买啊233333

№512☆☆☆笑死我了 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居然说出来了……

№513☆☆☆我明明忍了这么久 xx-xx-xx xx:xx:xx 留言☆☆☆

 

又是打游戏,又是集训,又爱PK,又是话唠,又有特能苏,嘲讽Y跟面瘫Z……最主要的 是整个荣耀都知道今天黄少要跟周泽楷拍一条鼠标的广告……

№514☆☆☆我明明忍了这么久+1 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居然还……别啊!吓跑了我男神怎么办!!!还想不想跟楼了啊!@采菊东篱下 求抽。

№515☆☆☆我明明忍了这么久+2 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